抚宁区中医医院援鄂护士参加区援鄂人员座谈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4月11日 中健网·医讯 齐颖
4月7日上午,抚宁区中医医院护士李淑杰、赵艳君参加了抚宁区援鄂人员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主要领导有抚宁区区委书记孙志川、区委副书记、区长付顺义、区委副书记袁会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瑞江,区政协主席张岐、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史东杰等,会前,区领导为援鄂医疗队员戴绶带,献鲜花,并与大家合影留念。会议由区长付顺义主持。

  中健网讯 4月7日上午,抚宁区中医医院护士李淑杰、赵艳君参加了抚宁区援鄂人员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主要领导有抚宁区区委书记孙志川、区委副书记、区长付顺义、区委副书记袁会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瑞江,区政协主席张岐、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史东杰等,会前,区领导为援鄂医疗队员戴绶带,献鲜花,并与大家合影留念。会议由区长付顺义主持。

  会上,李淑杰和赵艳君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武汉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今后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抚宁区中医医院院长郝向春介绍了医院接到省卫健委驰援湖北的通知后,护理人员上交了100余份请战书,院领导从“意愿强烈、星级护士、拎包能走”三个方面选出了优秀护士李淑杰和赵艳君,并祝贺二人完胜归来。

  孙志川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欢迎、感谢、祝福5名援鄂返抚护理人员,并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欢迎你们平安回来,为响应国家的号召,你们主动请缨,体现了抚宁人不畏牺牲、迎难而上的宝贵品质。你们是我们抚宁最大的荣光,冒着生命危险坚守奋斗在重症监护和救治一线,我们会尽快落实对所有援鄂人员的政策措施,把我们对英雄的尊重和敬意落实到行动上,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

  “这次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孙志川书记勉励全区医务工作者发扬抗击疫情成绩,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的秩序,为抚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再立新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