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举办新冠肺炎医疗救治技能比赛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4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芦德懿 卢一伟
为增强医护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更好地提升医疗质量,有效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望都县中医医院于2020年4月15日举办了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岗位大练兵技能比赛。

  中健网讯 为增强医护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更好地提升医疗质量,有效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望都县中医医院于2020年4月15日举办了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岗位大练兵技能比赛。

  比赛分理论考核和技能考核两部分。各临床、医技科室的医生、护士踊跃报名参赛,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比赛中,参赛选手现场操作演示穿脱防护服,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操作技能沉着应战,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

  赛后,望都县中医医院援鄂医师许国明和任亚卿现场对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操作强的的建议和意见。院长牟平均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对获奖选手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