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党员活动健康扶贫下乡义诊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5月16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朱建舟
为进一步将上级有关健康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让更多建档立卡户在家门口享受到中医专家诊疗服务,2019年5月14日上午望都县中医医院组织脑病科、内科、急诊科技术骨干到贾村镇大建安村开展党员活动日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将上级有关健康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让更多建档立卡户在家门口享受到中医专家诊疗服务,2019年5月14日上午望都县中医医院组织脑病科、内科、急诊科技术骨干到贾村镇大建安村开展党员活动日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活动中,为村民看诊咨询200多人,发放了宣传资料100余份,不仅引导村民树立了健康保健意识,熟知掌握了常见病预防措施及用药方法,还宣传了我院新开展的特色技术,让广大村民充分了解了我院中医适宜技术的独特优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