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冯靖手绘作品《专注》获奖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5月16日 中健网·医讯 张婉琳
日前,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2019年年会在青岛圆满落幕。会上为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分会第五届文化作品大赛颁奖,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手麻科冯靖荣获大赛绘画及书画组一等奖。

  中健网讯 日前,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2019年年会在青岛圆满落幕。会上为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分会第五届文化作品大赛颁奖,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手麻科冯靖荣获大赛绘画及书画组一等奖。

  本次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分会、山东省医师协会主办,是中国麻醉届最大盛会,共有麻醉届代表15000余人参会。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冯靖的电脑手绘作品《专注》从众多比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大赛绘画及书画组一等奖,为河北省唯一一名获奖者,这也是她继2018年荣获该赛事绘画及书画组一等奖后第二次荣获该奖项。

  该获奖作品描述了手术室麻醉医生专注、认真的日常工作状态,同时也展现了医院职工良好的工作面貌。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