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河北省名中医讲习班的通知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5月16日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
为传承中医药专家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加强中医药经典理论学习,培养高层次中医药临床人才,经研究,我局定于5月下旬在石家庄举办2019年河北省名中医讲习班,邀请省内知名中医药专家,讲授中医经典理论和临床经验。

中医药函〔2019〕80号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卫生健康委(局)、中医药管理局,省直有关单位:

  为传承中医药专家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加强中医药经典理论学习,培养高层次中医药临床人才,经研究,我局定于5月下旬在石家庄举办2019年河北省名中医讲习班,邀请省内知名中医药专家,讲授中医经典理论和临床经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5月28日-31日。5月27日下午报到。

  培训地点:石家庄御景花园假日酒店(石家庄植物园会议中心,地址:石家庄植物园西门,电话:0311-66008888)。

  二、授课题目

  阎艳丽 河北中医学院:学伤寒论有感。

  高 慧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妇科部分疑难病诊治及中医辨证和科研思路探析。

  刘 真 石家庄市中医院:浅谈辨治心律失常

  董燕平 河北省中医院:冠心病不确定心绞痛诊断与治疗。

  刘保和 河北中医学院:转陀螺——我的治癌理念。

  刘玉洁 唐山市中医医院:伤寒论辨证和用方思路。

  郑 倩 石家庄市中医院:证准、方对、药不灵原因浅析。

  三、培训学员

  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的学术继承人,第五批河北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的学术继承人,第四批河北省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的培养对象。

  四、其他事项

  (一)各市卫生健康(中医药管理)部门、省直相关单位负责通知所属学员按时参加培训,并将回执(见附件)汇总后于5月22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培训学员请勿单独发送)。

  (二)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学员食宿统一安排,交通费回所在单位报销;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妥善安排好本职工作,按时参加培训,无故请假者,将取消其项目学员资格。

  (三)此次培训支持非项目学员进行旁听,旁听学员食宿自理。

  联系人:省中医药管理局中药处 李磊

  联系方式:0311-66165517

  电子邮箱:13313112637@163.com

  附件:培训学员回执表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

2019年5月15日

 

附件列表:

1:培训学员回执表.doc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