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工会隆重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5月16日 中健网·医讯 耿源 史爱华
5月14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2019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庆革,纪委书记孙艺参加了表彰大会。医院工会主席耿源主持会议。

  中健网讯 5月14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2019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庆革,纪委书记孙艺参加了表彰大会。医院工会主席耿源主持会议。

  劳动模范和职工先锋号的评选和创建活动,是医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为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发挥先锋模范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的主题实践活动,至今已坚持四年。经推荐、初选、公推、考核委员会审议、公示,共产生6名院级劳动模范、9名先进工作者和3个院级职工先锋号、6个优秀科室。

  会上,陆庆革院长宣布了表彰决定,院领导分别为劳模、先进工作者和职工先锋号、优秀科室进行颁奖及授牌。

  最后,贾颖书记做了题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打造医疗康养高地,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讲话,并向广大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发扬劳模精神,做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促进者。要深刻领会劳模精神中的时代特征和现实意义,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融入医院高质量发展大局,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既遵循传统又勇于创新,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应对挑战,诠释新时代劳模精神的内涵,增添高质量发展的新能量!第二,要发扬劳模精神,做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是必由之路。既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又要提高实践工作能力,在承接弘扬中增长才干,增强本领。把劳模精神落实到推进我院医疗康养高地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医疗临床服务和各项工作的每道程序。让劳模精神在医疗实践中落地生根!第三,要发扬劳模精神,做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号召全院职工,以劳模为榜样,以职工先锋号为标杆,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写好每一份病历,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践行劳动模范的本职要求,做打造医疗康养高地的实践者,让劳模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熠熠生辉!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