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生殖健康学会孕前优生健康分会在石成立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4月28日 中健网·医讯 仇俊华 高静
4月25日下午,河北省生殖健康学会孕前优生健康分会在石家庄市金圆大厦举行成立仪式。来自省内生殖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3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中健网讯 4月25日下午,河北省生殖健康学会孕前优生健康分会在石家庄市金圆大厦举行成立仪式。来自省内生殖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300多人参加了大会。

  选举通过河北省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实验室质控中心主任高章圈为河北省生殖健康学会孕前优生健康分会首届主任委员。刘效群会长为当选的主委、副主委、秘书长颁发了证书。

  高章圈主任委员代表分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孕前优生健康分会将在河北省生殖健康学会的正确领导下,与全体会员一道在普及孕优健康知识,提高计划怀孕夫妇自我健康意识,促进育龄人群生殖健康水平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提高河北省生殖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来到新建成的河北省生殖医院参观学习,实地参观了门诊大厅、IVF诊区、国家重点实验室、AID诊区、生殖实验室、患者休养区等地, 参观后,大家纷纷对我院先进的设备设施、先进的文化理念、一流的技术服务表示赞叹,希望河北省生殖医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