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综合科护士周到服务收到锦旗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2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黄晓影 卢一伟
病人出院时给医生送一面锦旗已屡见不鲜,而送护士锦旗则很少见,正月十五元宵节,望都县中医医院综合科护士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患者家属送来了一面写着“服务热情,体贴周到”的锦旗。

  中健网讯 病人出院时给医生送一面锦旗已屡见不鲜,而送护士锦旗则很少见,正月十五元宵节,望都县中医医院综合科护士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患者家属送来了一面写着“服务热情,体贴周到”的锦旗。

  据悉,患者陈女士因身体不适入住望都县中医医院综合科进行治疗,期间由于患者血管细、弹差,每次扎针,综合科护士们都细心、认真地进行,争取一针穿刺成功,极力避免或减轻患者疼痛;同时由于患者不能自主排尿,在护士们齐心协力下,使用带导丝尿管解决了这一难题。护士们对患者热情、细致、周到的照顾,患者家属都一一看在眼里,对望都县中医医院优质护理服务有了更深刻的体验感悟,所以出现了给综合科护士送锦旗的这一情形。

  接收一面锦旗,收获一份肯定。收到患者锦旗只是综合科优质护理服务的一个缩影,望都县中医医院高度重视优质护理服务,综合科及其他病区护理站都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理念,积极改善护理措施,把人文关怀融入到护理工作的各个环节,把周到的服务付诸于护理实践的细微之处,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诚心、热心服务于每一位患者,多次获得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