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中医院康复科迎冬至送饺子情暖住院患者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12月24日 中健网·医讯 赵永生
12月22日农历冬至,北方有“冬至到,吃水饺”的习俗。这天,内丘县中医院康复科开展了一次“迎冬至送饺子,情暖住院患者”的活动。20多位住院患者吃上了热腾腾的水饺。

  中健网讯 12月22日农历冬至,北方有“冬至到,吃水饺”的习俗。这天,内丘县中医院康复科开展了一次“迎冬至送饺子,情暖住院患者”的活动。20多位住院患者吃上了热腾腾的水饺。

  他们把从医院食堂打来的水饺送给住院患者,把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快乐分享给他们,让住院患者在医院里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每位患者接过饺子时,激动地说着“谢谢”。一位老住院患者说:“在你们这住院,重阳节给为我们送蛋糕,今天又为我们送水饺,我十分开心。希望你们多组织像这样暖心活动。”窗外冬风萧萧,现场却是暖流涌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