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新上岗员工岗前培训会议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1月24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使新员工充分了解医院的建设发展过程及文化理念,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树立主人翁意识,尽早进入工作角色, 1月22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在中和楼五会议室举行了新上岗员工岗前培训,医院57名新入职人员参加了培训。

  中健网讯 为使新员工充分了解医院的建设发展过程及文化理念,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树立主人翁意识,尽早进入工作角色, 1月22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在中和楼五会议室举行了新上岗员工岗前培训,医院57名新入职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唐山市中医医院人事科组织,岗前培训在李华副院长的讲话中拉开序幕,李华副院长首先代表陆庆革院长及全院职工对新员工加入医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举办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一方面让大家了解一下医院的概况、医院文化及有关规章制度,另一方面对大家进行医学知识和医疗服务的初步培训。李华副院长给大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史,目前医院的发展状况以及医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二是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三是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为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以诚信、严谨、继承、创新的院训为指导,学知识、长本领、出成绩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院职工,为医院的健康、和谐、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培训会邀请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办室、人事科、医教科、护理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从医院文化、医德医风、规章制度、医院质量管理、医院感染管理、科研管理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相关理论知识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新入职员工的职业标准,加强了职业素养,为以后更好地投入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扎实的基础。并现场为学员们发放了《员工手册》、《青年医师培训读本》等中医药文化读本。

  通过岗前培训,新上岗员工更加了解医院文化、规章制度等,强化了服务意识和专业技能,为尽快适应岗位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