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新开展治疗失眠的腕踝针疗法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3月09日 中健网·医讯 刘建会 刘云亭
当今社会,失眠是现代人生活中非常普遍的一种现象,晚上失眠对许多人来说已成为一种家常便饭,是一种让人不能言说的痛苦。它严重影响了人们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而且许多疾病常常伴着失眠应运而生。长期失眠不仅容易出现心理疾病,还能诱发心悸、胸痹、眩晕、头痛、中风病等生理疾病。为解决失眠给人们带来的痛苦,望都县中医医院依据中医理论,发挥中医优势,积极开展了中医新技术——腕踝针疗法。

  中健网讯 当今社会失眠是现代人生活中非常普遍的一种现象,晚上失眠对许多人来说已成为一种家常便饭,是一种让人不能言说的痛苦。它严重影响了人们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而且许多疾病常常伴着失眠应运而生。长期失眠不仅容易出现心理疾病,还能诱发心悸、胸痹、眩晕、头痛、中风病等生理疾病。为解决失眠给人们带来的痛苦,望都县中医医院依据中医理论,发挥中医优势,积极开展了中医新技术——腕踝针疗法。

  腕踝针是一种只在腕踝部特定的针刺点循着肢体纵轴用针灸针行皮下浅刺治病的针刺疗法。具有见效快、治疗范围广、疗效好、安全无痛、易操作、取穴少等特点。望都县中医医院应用腕踝针治疗失眠,自应用临床以来,有效率95%以上,得到患者认可,受到患者好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