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 举办孕妇学习健康知识讲座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2月08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2018年2月6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举办了孕妇学校健康知识讲座,妇产科主任杨京哲、护士陈静亚分别对前来参加讲座的准妈妈们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中健网讯 2018年2月6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举办了孕妇学校健康知识讲座,妇产科主任杨京哲、护士陈静亚分别对前来参加讲座的准妈妈们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课堂上主要围绕着如何护理婴儿?如何正确母乳喂养母乳喂养的好处等一些准妈妈们担忧和急需了解的知识进行互动教学,从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她们的心理负担,消除了她们对产房的陌生感及恐惧感。

    通过此次讲座培训,前来学习的孕妇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让她们掌握了必备的知识和技能。同时,望都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会根据临床工作实际,每月举办一次孕妇学校健康知识讲座,诚挚地欢迎各位准爸爸、准妈妈及家属前来听课。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