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对全院保洁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1月26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为全面提升医院保洁服务水平,提高保洁人员业务素质,1月24日,望都县中医医院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组织10余名保洁服务工作人员开展全面而系统的保洁服务知识培训。

    中健网讯 为全面提升医院保洁服务水平,提高保洁人员业务素质,1月24日,望都县中医医院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组织10余名保洁服务工作人员开展全面而系统的保洁服务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医疗废物的定义、医疗废物的分类、医疗废物的收集和暂时贮存、病区清洁、清洁工具摆放及日常保洁的规范操作、擦拭、打扫等。

    这次培训,对保洁工作人员充分认识自己在医院保洁工作中担当的角色和任务、提高保洁工作质量、提高保洁服务工作的规范操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