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 组织开展药品处方点评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2月01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2018年1月26日,望都县中医医院药事委员会组织各病区科主任开展药品处方点评工作,对排名前40种的重点药品进行点评,结合病案对急诊科、儿科、内科用药情况进行分析,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中健网讯 2018年1月26日,望都县中医医院药事委员会组织各病区科主任开展药品处方点评工作,对排名前40种的重点药品进行点评,结合病案对急诊科、儿科、内科用药情况进行分析,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的整改措施。

    此次处方点评工作,对2018年全院降低药占比,控制高值耗材不合理增长工作取得良好开端,保障广大群众用药安全有着积极促进的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