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组织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竞聘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1月05日 中健网·医讯 刘建会 卢一伟
为建立一支精干、高效的重症医学科护理队伍,2018年1月3日下午,望都县中医医院通过笔试、自身条件测评、民主测评、演讲等程序组织开展了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竞聘工作,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择优录用的原则,确定了护士长人选,并按程序进行了公示。

  中健网讯 为建立一支精干、高效的重症医学科护理队伍,2018年1月3日下午,望都县中医医院通过笔试、自身条件测评、民主测评、演讲等程序组织开展了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竞聘工作,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择优录用的原则,确定了护士长人选,并按程序进行了公示。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增强了全院人员的竞争意识、参与意识和进取意识,对提高医护质量,改进学风作风,构建一支高素质、知识化、高效率的医护队伍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