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科室质控医师培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1月19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为切实做好2018年全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临床服务行为,1月18日望都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临床科室质控医师培训。

    中健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8年全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临床服务行为,1月18日望都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临床科室质控医师培训。

    培训由医务科韩淑凯科长主讲,结合临床科室工作实际总结了2017年医院质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布置2018年质控具体工作,下发了《临床科室质控员工作职责》、《临床科室质控人员工作制度》、《临床科室医疗质量控制标准》、《病历质量考核评价标准》、《科室质量安全控制记录本》等质控工作相关制度。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医护人员的质控意识,更进一步掌握了质控的方法和标准,为今后的工作取得良好开端打下了基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