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在"血糖管理培训班"交流经验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11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11月19日,由河北省糖尿病防治协会护理分会主办的“第三期院内血糖管理培训班”在河北省人民医院召开。中华护理学会糖尿病专委会主任委员赵芳、河北省糖尿病防治协会会长宋光耀等出席。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骨伤二科/显微手足外科护士长赵苏丹参加培训,并就院内血糖管理向与会代表进行经验介绍。

  中健网讯 11月19日,由河北糖尿病防治协会护理分会主办的“第三期院内血糖管理培训班”在河北省人民医院召开。中华护理学会糖尿病专委会主任委员赵芳、河北省糖尿病防治协会会长宋光耀等出席。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骨伤二科/显微手足外科护士长赵苏丹参加培训,并就院内血糖管理向与会代表进行经验介绍。

  会上,赵苏丹以《住院患者血糖优护项目的执行》为题,介绍了医院住院血糖优质护理项目的启动与发展,展示了医院血糖管理的多学科医护联动、管理路径的优化及取得的阶段成果,获得参会代表的一致肯定。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住院血糖优质护理项目于2016年4月启动,通过优化流程、规范管理、挖掘内涵、不断创新,有效提高了住院患者血糖优质护理质量,并连续获得2016年度、2017年度中华护理学会颁发的“住院血糖优质护理示范单位”称号,是全国10家上榜医院中唯一一所中医医院,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单位。

  来自全省的糖尿病专业护理骨干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