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中医医院中伏“三伏贴”持续火爆!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7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牛猛
7月27日,是“中伏”第一天,人们对衡水市中医医院“三伏贴”的热情就像气温一样逐渐升高,贴敷现场火爆依然!今年入伏首日,衡水市中医医院就在全市拉开了冬病夏治“三伏贴”火爆序幕。经过初伏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争相来院进行“三伏贴”。

  中健网讯 7月27日,是“中伏”第一天,人们对衡水市中医医院“三伏贴”的热情就像气温一样逐渐升高,贴敷现场火爆依然!今年入伏首日,衡水市中医医院就在全市拉开了冬病夏治“三伏贴”火爆序幕。经过初伏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争相来院进行“三伏贴”。

  一大早,针灸理疗一科、针灸理疗二科、推拿科、肺病科、脾胃病科、肿瘤科、脑病科、骨伤科、外二科、妇科、儿科、糖尿病科、老年病科的门口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虽然近日连续高温,“桑拿天”频现,但也难抵市民们的“三伏贴”和中医养生保健的热情。贴敷过程中,人们纷纷对“冬病夏治”顺时调理的中医理论十分认可和信服。衡水市中医医院独特的十三大“三伏贴”系列疗法,让“三伏贴”更细致、更专业,尤其对冬季哮喘、风湿、脾胃、儿科、妇科、免疫力低、亚健康等症疗效显著,真正为长期受冬季疾病困扰的人们带来了福音。

  据了解,今年衡水市中医医院已为近万名群众提供了“三伏贴”贴敷服务。坚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不断满足群众中医养生保健需求,广受群众欢迎和好评。

  衡水市中医医院中医专家提醒大家:“三伏贴”贴敷是一个系列的贴敷过程,在初伏、中伏、闰中伏、末伏均要坚持贴敷,才能够起到较好的效果,千万不可没有耐,导致贴敷中断,影响最终效果。另外,贴敷一定选择正规医院,先进行体制辨识,孕妇皮肤过敏者、发烧患者、婴儿等都不适合贴敷,要遵照医生的诊断贴敷。

  2016年衡水市中医医院“三伏贴”的贴敷时间

  初  伏:7月17日-7月26日

  中  伏:7月27日-8月5日

  闰中伏:8月 6日-8月15日

  末  伏:8月16日-8月25日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