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院27日有防治糖尿病肾病讲座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5年12月21日 中健网 刘颖
糖尿病肾病是糖尿病病人最重要的合并症之一。我国的发病率亦呈上升趋势,目前已成为终末期肾脏病的第二位原因,仅次于各种肾小球肾炎。由于其存在复杂的代谢紊乱,一旦发展到终末期肾脏病,往往比其他肾脏疾病的治疗更加棘手,因此及时防治对于延缓糖尿病肾病的意义重大。
  中健网讯 糖尿病肾病是糖尿病病人最重要的合并症之一。我国的发病率亦呈上升趋势,目前已成为终末期肾脏病的第二位原因,仅次于各种肾小球肾炎。由于其存在复杂的代谢紊乱,一旦发展到终末期肾脏病,往往比其他肾脏疾病的治疗更加棘手,因此及时防治对于延缓糖尿病肾病的意义重大。
  主讲专家:张庚良,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北省中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天津中医药大学医学博士。擅长治疗糖尿病及糖尿病肾病、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足、等并发症,甲状腺疾病,更年期综合征,内分泌失调等。撰写糖尿病专业著作6部,发表糖尿病专业学术论文30余篇。承担国家和省级科研课题多项。
  届时,参加讲座的人将免费获得小礼品、科室相关资料等,先到先得,广大朋友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讲座结束后向专家现场咨询相关问题。欢迎广大朋友及家属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综合门诊楼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059120         QQ:2591205522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