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治疗肾病有什么特色疗法吗?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肾病 >> 肾病治疗 2013年02月18日 中健网·肾病 佚名
遵循“实则泻之”、“虚则补之”的原则,根据本虚标实的具体情况,或泻其实,或补其虚,攻邪治以宣散风热,清热利湿,泻火解毒或理气活血等法;补虚治以补气养血,健脾益肾养肝等法为要。

想必大家也都对此问题非常关注,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治疗肾病,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及时了解治疗肾病方法。

“滋肾化瘀疗法”是全国肾脏病治疗康复基地肾病诊疗中心专家通过从分子、细胞、整体进行研究,有机结合中医辩证论治的观点,而研创出的肾病核心疗法。

遵循“实则泻之”、“虚则补之”的原则,根据本虚标实的具体情况,或泻其实,或补其虚,攻邪治以宣散风热,清热利湿,泻火解毒或理气活血等法;补虚治以补气养血,健脾益肾养肝等法为要。该疗法从肾病根源入手,通过清热利湿、活血化瘀、补肾收涩、健脾益气、祛风除湿,消除血尿、蛋白等临床症状,快速清除掉导致超敏反应的免疫复合物,修复损伤的肾脏组织细胞,纠正紊乱的免疫系统环境,恢复调整损伤的肾小球功能,增强机体免疫力,促使肾脏达到动态平衡的状态,从而彻底逆转、消除病理特征,达到治愈疾病的目的。

“滋肾化瘀疗法”依据IGA肾病的不同阶段,区分急发作期和慢性期,进行分期施治;依据疾病所在部位肺、脾、肾,辨证遣方,依据血尿病程长短,中西医药结合,有效激活、调控肾脏细胞因子和生长因子,改善身体症状,血尿消失,减轻炎症和纤维化,控制或延缓肾脏病进展,配合肾脏内病外治的治疗技术,有效提高疗效,并克服了激素等药物的不良反应。日常配合自然疗法和合理的调养(健康管理),稳固病情,巩固疗效,迅速恢复肾功能

“滋肾化瘀疗法”四大优势给患者治疗希望

1、先进萃取技术提纯中药+体外治疗技术,安全无副作用,在辩证的基础上处方,以纯中药汤剂治疗为主,通过高能短波、光动力、中药离子导入、中药熏蒸等,促进药效吸引,有效修复受损肾小球,促进肾功能恢复。

2、中西医结合,明显提升疗效,消除尿血、蛋白等症状,清除免疫复合物,促进肾脏免疫平衡的修复,同时减轻、避免不良反应,最终起到良好的治疗作用。

3、准确辩证,专病专治,有效将症状、实验室检查、组织病理学变化有机结合,纳入到中医辨证的系统中,保证辩证准确,用药施治精准,疗效显著。

4、综合调节,IgA肾病的治疗是一个系统工程,除了服药外,还应对整个生活方式进行调节。通过先进的健康管理方法,帮助患者形成正确的饮食起居习惯,达到后不复发的目的。

上述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治疗肾病有什么特色疗法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及时了解治疗IGA肾病的费用,生活中人们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了解这种疾病的危害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治疗的准备。祝您健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