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肾病宝宝可以打预防针吗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肾病 >> 肾脏保健 2011年05月13日 中健网·肾病 佚名
在通常情况下,出生的宝宝都会到各种防疫部门进行打预防针,以用来预防各种疾病,但是肾病宝宝打预防针可以吗?,这个问题困扰着一些家长,所以一定要慎重考虑

在通常情况下,出生的宝宝都会到各种防疫部门进行打预防针,以用来预防各种疾病,但是肾病宝宝打预防针可以吗?,这个问题困扰着一些家长,所以一定要慎重考虑,下面介绍的一些建议,希望能给家长们一些帮助,一起来看一下!

他们也能打预防针吗?

目前,在接种预防针的禁忌征中,有一项就是患急、慢肾病、活动性肺结核、严重心脏病、化脓性皮肤病、化脓性中耳炎的宝宝,他们在打预防针后会出现各种不良的反应,甚至会促使病情加重,因此,这些宝宝不宜在此时打预防针。

除此之外,各种原发性及继发性肾小球肾炎的患儿,正处于发病过程或应用有肾上腺糖皮质激素及免疫抑制剂治疗过程中,也是不宜进行预防接种的,以防止病情的加重;若病情已得到控制,也未应用任何肾上腺糖皮质激素及免疫抑制剂,则可按期进行预防接种。其他的肾病患儿,在未应用肾上腺糖皮质激素及免疫抑制剂的状况下,均可按正常的程序进行预防接种。

通过以上的建议,对于肾病宝宝可以打预防针吗,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这个问题一定要慎重的考虑,以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