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简介:面部扁平疣应该怎么治?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2011年09月28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扁平疣“亲睐”于青少年,故又称青年扁平疣。扁平疣可以出现在人体的任何部位,而面部的扁平疣是最让人头痛的,也是最为严重的。那么面部扁平疣怎么治。

扁平疣“亲睐”于青少年,故又称青年扁平疣。扁平疣可以出现在人体的任何部位,而面部的扁平疣是最让人头痛的,也是最为严重的。那么面部扁平疣怎么治。成了我们首要问题。

扁平疣以出现人的面部、手背部等暴露部位为特点,是爱美的天敌。扁平疣以色素沉着,严重摧毁爱美人士的自信心;另外,扁平疣还极其容易传染亲朋好友,给身边亲人的身心健康带来巨大的威胁。有一定传染,由于发病时间越长,扁平疣越容易形成严重的色素沉着,且容易诱发其它严重后果。皮肤科专家指出:扁平疣治疗贵在及时。

面部扁平疣注意事项

1、保持愉快的心情,加强身体锻炼,扁平疣病程慢,最快治疗时间一般需要2~3个月,或者更长,但治疗后皮疹即可变平、消退,不留任何痕迹,因此治疗期间要乐观,有耐心、毅力。

2、忌烟酒、辛辣刺激性饮食

3、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多种维生素,特别是VitB6等。

4、有扁平疣要及时治疗,采用联合治疗及免疫调节治疗对防止复发尤为重要。

5、注意个人卫生,忌与他人共用清洁用具

扁平疣传染性很强,如果第一次治疗不彻底,很容易复发。除了清除皮肤表面的疣体外,还要从本质上消灭皮下病茵,阻断病毒的复制和传播。这样才能有效的控制病情,达到治疗效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