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青少年感染扁平疣怎么治疗好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2012年01月18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青少年本应该是无忧无虑享受时光的时候,却往往因为一些疾病大受挫折,专家指出,扁平疣就是容易发生在青少年身上的一种病毒性皮肤病,需要及时治疗才行。那么,青少年感染扁平疣怎么治疗好呢?

青少年本应该是无忧无虑享受时光的时候,却往往因为一些疾病大受挫折,专家指出,扁平疣就是容易发生在青少年身上的一种病毒皮肤病,需要及时治疗才行。那么,青少年感染扁平疣怎么治疗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扁平疣的发病原因和表现。专家指出,此病是由一种叫作乳头状瘤病毒HPV3和HPV5感染引起的皮肤赘生物。主要是通过直接接触传染,但是也可通过污染物,如针、刷子、毛巾等间接传染。另外,外伤也是引起传染的重要因素。青年扁平疣症状表现为或分散分布、质地柔软、顶部光滑、粟粒至绿豆大、淡褐或的高出皮肤表面的扁平状丘疹。好发于面部、手背部等暴露部位。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治疗是选对方法很重要!

青少年感染扁平疣怎么治疗好呢?专家指出,治疗扁平疣不能只取出表面的皮损,应该在做局部治疗的时候对机体内分泌功能进行调节,因为中西医称扁平疣为“扁瘊”,“千日疮”。认为多由肌肤腠理不密,风热邪毒侵入体内或体内肝虚血燥,筋气不荣,热毒外发郁积皮肤而发病的。

究竟扁平疣怎么治疗效果好?权威专家也给我们做出了介绍,总而言之,扁平疣是青少年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在治疗的时候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在进行局部去除疣体的时候,也需要对调节机体内分泌,增强机体免疫能力,才能彻底的治好扁平疣。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