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紫药水可以治疗扁平疣吗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2011年12月21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紫药水可以治疗扁平疣吗?很多人都这样问。凤凰中医皮肤病频道的专家明确的告诉大家,紫药水是不能治疗扁平疣的。

紫药水可以治疗扁平疣吗?很多人都这样问。凤凰中医皮肤病频道的专家明确的告诉大家,紫药水是不能治疗扁平疣的。希望大家在发现自己出现扁平疣的时候要及时到正规的的医院接受专业治疗,不要自己擅自用药,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专家指出,扁平疣是一种病毒皮肤病,可以发生在各个年龄段,其中青少年患者最为多见,如果发生在肌肤裸露部位,影响美容,具有一定的传染性,给年轻人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和精神痛苦。扁平疣是由乳头状瘤病毒HPV3和HPV5引起的皮肤赘生物。有一定传染性。一般的紫药水都是以消炎为主,根本无法治疗扁平疣,以免扁平疣的病情发展时间越长,病情就越重,给我们带来更大的伤害,所以对扁平疣的治疗患者一定不要轻易自行用药,更不要轻信什么偏方及秘方的治疗。

而且,扁平疣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因此大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和扁平疣患者解除,避免与家人公用一张毛巾,一个脸盆,要加强锻炼,合理膳食,增强体质,减少疾病的发生。由上就是关于“紫药水能治扁平疣吗,得了扁平疣应怎么治”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重视,治疗扁平疣一定要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进行,以保证病情的治疗效果,减少疾病给我们带来的伤害。

紫药水可以治疗扁平疣吗?答案是否定的。目前。临床上对扁平疣的治疗有很多方法,希望患者能到正规的医院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对症治疗,才能获得最佳的治疗效果,防止复发。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