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疣治疗期间应该如何做好护理?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2012年12月12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扁平疣是一种较为顽固且具有传染性的病毒皮肤病。由于扁平疣疾病比较顽固,扁平疣的出现大多是因为患者身体抵抗能力低造成的,扁平疣可以在任何一个人身上出现,所以在日常的护理方面就显得非常关键。

扁平疣是一种较为顽固且具有传染的病毒皮肤病。由于扁平疣疾病比较顽固,扁平疣的出现大多是因为患者身体抵抗能力低造成的,扁平疣可以在任何一个人身上出现,所以在日常的护理方面就显得非常关键。那么,扁平疣治疗期间应如何做好护理?

专家介绍,扁平疣护理方法具体如下:

1、已发生扁平疣者,不宜搔抓,应及时到专科医院接受治疗,以免自身接种传播。

2、卫生器具要经常消毒,定人定物,防止交叉感染。身体抵抗力低下者,需加强锻练,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抗病能力。

3、注意防护,避免外伤及皮肤破损,对皮肤粘膜破损处应妥善处理,防止病毒乘虚而入。

4、普及卫生宣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避免使用患者物品用具,防止间接传染。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