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什么程度的异味可被当做狐臭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腋臭 2013年03月28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因为狐臭导致腋下的阵阵异味,年轻漂亮的女孩竟然惧怕多姿多彩的夏天,无袖的衣服不敢穿,与别人谈话退到两个身位后,别人一有摸鼻子的动作就忐忑不安。

因为狐臭导致腋下的阵阵异味,年轻漂亮的女孩竟然惧怕多姿多彩的夏天,无袖的衣服不敢穿,与别人谈话退到两个身位后,别人一有摸鼻子的动作就忐忑不安。小琳每到夏天都要买一些止汗剂和香体剂用,因为她害怕自己稍刺鼻的“汗味”惹人讨厌。

每天出门,小琳都要用好几样,又是止汗剂,又是香体剂。可是她发现,不到半天,身上的“汗味”又“芬芳”起来,别人与她谈话都似乎有所顾忌。好朋友建议她去看看医生,因为她的“汗味”更像是狐臭,所以喷香体剂、止汗剂都难以掩盖,那么什么程度的异味可被当做狐臭?

一般人大汗淋漓后有一股酸臭味,是正常的汗酸味,洗澡可以祛除,这是正常的。但一些人汗大,腋下经常黄黄、湿湿的,且有骚臭味,甚至洗澡都难以祛除,则可能属于狐臭。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