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注意的不适合做狐臭手术的人群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狐臭 2013年03月18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现实生活中有些狐臭患者是不适合做狐臭手术的,可能不仅无法彻底治愈狐臭,而且还会带来严重的狐臭手术的后遗症,给患者带来更加严重的伤害,需要特别注意。

现实生活中有些狐臭患者是不适合做狐臭手术的,可能不仅无法彻底治愈狐臭,而且还会带来严重的狐臭手术的后遗症,给患者带来更加严重的伤害,需要特别注意。那不适合做狐臭手术的人群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讲讲不适合做狐臭手术的人群。

一般,不适合做狐臭手术的人群有:

1、青少

大汗腺发育尚未成熟,年龄未满18周岁的青少年是不宜做狐臭手术的人群之一。青春期以后的青年由于大汗腺发育已基本完善,并开始处于分泌高峰期,适宜选择手术,狐臭严重者也可以选择手术,但不应低于16岁,年龄过小者,可能由于大汗腺尚未完全发育而导致残留,手术后复发的风险提高。

2、经期

女性在实行狐臭手术时避开月经期,以免引发出血,形成血肿,加重狐臭病情。另外曾经接受过激光或冷冻治疗的病例,应在上一次治疗3到6个月后再接受微创手术。

3、有肺病史患者

具有肺部疾病病史者或曾做过胸腔手术者也是不宜做狐臭的人群,施行内视镜胸腔内交感染神经烧除术的难度较高,风险也较大,故一般较不建议接受这项手术。

4、糖尿病患者

严重糖尿病患者,因伤口愈合能力较差,一般较不建议接受传统切除术。因此,糖尿病严重患者也不宜做狐臭手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