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防治狐臭的方法有哪些?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腋臭 2010年06月04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不想狐臭最重要是要注意个人卫生,现提醒你一些防治狐臭的小贴士:

1、平日要经常洗澡,患者利用消毒液或消毒药皂洗澡,以减低细菌滋生。

2、必须注意个人卫生,一旦出汗,特别在运动后便应该尽快抹掉或洗澡,减低狐臭发作的机会;如果一半不许可立刻洗澡也应勤加清洁腋下等。

3、切勿企图以香水的香味遮盖臭味,一来容易造成皮肤过敏,二来香气加上臭味,味道更为浓烈难闻。

4、止汗剂应于洗澡或皮肤干爽时使用,而非到出汗后才使用。

5、大汗人士应多穿宽松、通爽和薄身的衣服。不少人以为穿长袖或厚身衣服能遮盖汗味,其实大错特错,这样不但增加流汗量,汗味还难以消散,愈来愈臭。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