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常识:夏天腋下有味道是狐臭吗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狐臭 2012年11月08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狐臭也叫腋臭,一般来说本人因为习惯了个人体味,所以有狐臭的话一般也是闻不出来的,但是要确定是不是狐臭也可以从其他方面检查。

狐臭也叫腋臭,一般来说本人因为习惯了个人体味,所以有狐臭的话一般也是闻不出来的,但是要确定是不是狐臭也可以从其他方面检查。下面请看专家的详细介绍。

专家指出对于狐臭的判断可以由以下几个方面:

1.家族史:祖辈包括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父母、兄弟姐妹及姑、姨、婊兄弟姐妹是否有腋臭病史,是否有身体异味。

2.病症:腋臭患者耳屎呈现淡黄色油腻状。

3.气味:用干净味手帕和纸张用力擦抹腋毛部位,鉴别味道,动动发热后最佳。

4.色素:观察所穿内衣骼肢窝部位是否发黄变色。

了解了夏天腋下有味道是狐臭吗的问题,专家指出:患了狐臭虽然不会危及生命健康,但是却给广大的患者生活、工作、学习,乃至心理健康等方方面面造成很大的困扰。因为狐臭是一种气味疾病,这无疑是笼罩在患者周围的阴影。因为这种难闻的气味,让很多患者面临种种的尴尬,别人奇异的目光,背后的指指点点,有甚者工作升迁都会因此受阻,痛苦不堪。因此患者一定要及时治疗。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