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去除狐臭 让你做人不再为难!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医学美容 2011年07月20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狐臭一直是爱美者羞于提起的事情,去除狐臭几乎是每一个爱美者刻不容缓之事。如何去除狐臭?手术去除狐臭效果好吗?下面,我们来为大家介绍。

狐臭一直是爱美者羞于提起的事情,去除狐臭几乎是每一个爱美者刻不容缓之事。如何去除狐臭?手术去除狐臭效果好吗?下面,我们来为大家介绍。

光洁腋窝

  介绍,一般而言,狐臭成因就是来自顶浆腺,顶浆腺夏天比较发达,主要因为流汗机会多,顶浆腺分泌也会跟着变多。顶浆腺只存在于腋下部位,手术去除狐臭手术能透过很小的伤口来刮除顶浆腺,伤口只有约0.4-0.6公分而已,符合目前微创手术的趋势,伤口小好照顾、恢復速度也快。以往传统狐臭手术总共可能出现将近10公分左右的伤口,恢復期长容易造成皮肤坏死,效果不一定能达到满意效果,旋转刀刮除顶浆腺只要一个半小时的手术时间,好好照顾伤口之后,将能永远摆脱狐臭的困扰。

  手术去除狐臭手术中,决定腋下的手术範围是一大重点,以往有些医师刮除範围较小,若是经由伤口分离腋下皮肤的範围不够大,就无法完整刮除顶浆腺。经由这个小伤口观察皮肤分离範围内的顶浆腺有没有刮乾净,若是刮除率不够高,剩余的顶浆腺依然会出现分泌物,恼人的味道依然挥之不去。

  由于手术去除狐臭过程会将腋下的皮肤与组织分离,因此术后叁天是照顾的关键期,皮肤科天美整形专家提醒,必须要以纱布覆盖在伤口上进行压迫,让分离的皮肤加压重新与组织连结,因此这叁天无法碰水,也不要做剧烈运动,尽量减少大动作让伤口好好修养癒合,叁天之后取下加压的纱布,就只剩下缝了两针的小伤口,两週之后拆线即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还没有任何项目!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