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开脊髓型颈椎病具有的危害!

中健网 >> 疾病库 >> 骨病 >> 颈椎病 2013年01月23日 中健网·骨病 佚名
脊髓型颈椎病是一种相对来说比较少见的颈椎病,但同样对人体有着有很大的危害,一般患有脊髓型颈椎病的患者会出现下肢麻木,疼痛,行走困难等症状,对此,患者一定要尽早治疗,否则将会带来更大的危害。

脊髓型颈椎病是一种相对来说比较少见的颈椎病,但同样对人体有着有很大的危害,一般患有脊髓型颈椎病的患者会出现下肢麻木,疼痛,行走困难等症状,对此,患者一定要尽早治疗,否则将会带来更大的危害。那么脊髓型颈椎病都有什么危害?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脊髓型颈椎病:

脊髓型颈椎病虽较为少见但症状严重,且多以隐侵袭的形式发展,易误诊为其他疾患而延误治疗时机因此其在诸型颈椎病中处于重要地位。由于其主要压迫或刺激脊髓及伴行血管而出现脊髓神经的感觉、运动、反射与排便功能障碍故称之为脊髓型颈椎病。

专家揭开脊髓型颈椎病具有的危害:

1、肢体麻木:主要表现为双侧或单侧肢体麻木、疼痛、僵硬、

2、全身障碍:主要表现为脊髓型颈椎病后期出现卧床不起,排便、排尿等功能性障碍,极有可能引起大小便失禁。

3、交叉症状:出现于一侧和对侧肢体感觉或运动障碍。如,左上肢发麻而右下肢疼痛。

4、排便、排尿功能障碍:多在后期出现起初以尿急膀胱排空不良尿频及便秘为多见渐而引起尿潴留或大小便失禁。

以上是为大家介绍的脊髓型颈椎病有什么危害,如果大家在生活中出现不适症状一定要尽早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诊治,切不可盲目轻信街边小广告,应通过一些科学的检测方法对疾病进行确诊,治疗。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