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肛瘘在治疗前有哪些检查方法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肛肠疾病 >> 肛瘘 2013年03月26日 中健网·肛肠疾病 佚名
这种疾病的危害是很大的,患者要多多的注意这种疾病的,在生活中要养成好的习惯,及时的就医诊治。

肛瘘不及时治疗给患者带来的危害,患者要对这种疾病引起注意,及时的治疗,患者在治疗之前要注意他的检查,寻找和确定的肛瘘内口的方法有:

(一)肛镜检查

直视下看到齿线全部,内口常在红肿发炎的肛瘘,有分泌物,对可疑的肛隐窝可用银质园头探针探入。

(二)手术检查

切开瘘道,沿瘘道寻找内口,一般容易找到。

(三)探针检查

先于肛门内插入手指,用银质园头探针,由外口沿管道向肠腔方向轻轻探入,完全肛瘘,肠腔内手指在齿线附近可摸到探针确定内口,探时切忌盲目用力,免成假道,使感染扩散。

(四)染色检查

将干纱布放入直肠内,将美兰1~2ml由外口徐徐注入,然后拉出纱布,如有染色,即证明有内口存在。

以上介绍了肛瘘的几个检查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温馨提示:这种疾病的危害是很大的,患者要多多的注意这种疾病的,在生活中要养成好的习惯,及时的就医诊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