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要重视腹泻时的便血现象

中健网 >> 疾病库 >> 腹泻 >> 腹泻常识 2012年03月23日 中健网·腹泻 佚名
生活中不少人忽视腹泻便血症状,错误地以为便血就是痔疮而不及时诊断,这样很轻易导致肠恶变的误诊、误治,延误病情。

生活中不少人忽视腹泻便血症状,错误地以为便血就是痔疮而不及时诊断,这样很轻易导致肠恶变的误诊、误治,延误病情。腹泻便血实在能够是胃肠道疾病恶变变的症状,当发生便血时,一定要及时正确判断。

专家解析说,腹泻便血大多与肠道的炎症引发肠粘膜的毛细血管破裂出血有关的,作肠镜能够诊断出上述的这些疾病。

腹泻便血这种症状,一定要早诊断、早发现、早手术,可大大进步疗效,增加痊愈机会。平时注重肠胃保养,胃肠调理拜托各种胃肠疾病所必需的。水苏糖是一种调理肠胃的自然佳品,能直达肠道,作用于肠道内的有益菌,促进其增殖。抑制坏菌滋长,从而恢复胃肠道微生态平衡,保持肠道健康,防备腹泻便血疾病发生,为身体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

不少病人对腹泻便血不重视。不少病人是因肠穿孔、消化道大出血或肠阻塞才首次来医院就诊,这类病人需手术诊断,但术后病情仍可能复发,因此,腹泻便血诊断上会尽量防预手术或延迟病人需要手术的时间。因此,病人必须注意早判断,早诊断。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