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月经提前 应该怎样做才正确?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月经不调 2010年11月08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佚名
怎么样能让月经提前?月经对女性的影响很大,有些女性在需要月经提前时也需要采取正确妥当的方法,那么,到底怎么样能让月经提前?

怎么样能让月经提前?月经对女的影响很大,有些女性在需要月经提前时也需要采取正确妥当的方法,那么,到底怎么样能让月经提前?

让月经提前的方法很多,但是一般不建议女性改变月经的周期性,如果特别需要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选择去医院进行打一些激素帮助尽快的让月经来潮。

除此之外,也可以与一些肾气不固者使用鹿角霜、川续断各15克,乌贼骨10克水煎服用。对于阴虚血热者,可以使用女贞子、旱莲草、生地各12克,茜草10克。另外,血瘀者可以取三七粉1克,水冲服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