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女性穿鞋应多加注意防寒潮!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经前综合症 2010年12月10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佚名
正常生理反应,也是女性成熟的标志,现在月经不调的女性是越来越多,而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可以有很多种,内分泌紊乱,疾病都是月经不调的原因,另外,环境、饮食结构,生活习惯等也是易发月经紊乱.

正常生理反应,也是女成熟的标志,现在月经不调的女性是越来越多,而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可以有很多种,内分泌紊乱,疾病都是月经不调的原因,另外,环境、饮食结构,生活习惯等也是易发月经紊乱.

  主要因为脚下着凉,导致伤经、体内寒大、月经不调,“罪魁祸首”是过早穿上的露脚背的鞋,腿脚着凉会造成腰痛、全身乏力,女士会出现月经不调、闭经等病症,因此建议广大的女性朋友用热水泡脚,尽量不穿露脚背的鞋。

  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引起月经不调。这样情况要注意减轻压力,要适时的放松自己,要是长期的内分泌失调,那就不是月经不调了,还会引起其他的疾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