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五大类“情色心理”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男性健康 2012年07月28日 中健网·男性 生活编辑
好色在某种程度上讲,是人的本性,也是生理机能的正常反映,不独为男人所独有。这种内心的好色只要不在言行举止上反映出来,用理性将之控制为隐密的内心活动,这种男人在外表就看不出来好色。但好色之好,有喜欢的意思,这完全正常。但过度了,就让人一眼看出是男性激素分泌过度的结果,有些成癖成瘾了,就会让人称之为好色之徒了,或是表达上有些过火过度,就会被人称之为色狼、色鬼以至于骨灰级的色魔了。但男人好色,会有这样五种典型的隐密心态。

第四,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好色男人于是坚定了当坏男人的决心。有一种现象,谈恋爱,规矩得连姑娘的手都不拉的男人,谈恋爱极难成功,但坏男人却很容易把女人骗上床。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是因为坏男人总能以自己的各种手段和方法,打破女人的理智防线,让女人在感性中意志崩溃,成为好色男人的囚徒。于是,好色男人天生爱耍花招,玩小聪明,有时投其所好,利其所需,多管齐下,软硬兼施,让女人防不胜防。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