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院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医疗保障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6月09日 中健网·医讯 牟茜
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在望都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中医医院抽调业务骨干人员组成医疗保障队伍,在望都中学考点提供应急医疗保障,为高考的学子保驾护航。

  中健网讯 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在望都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中医医院抽调业务骨干人员组成医疗保障队伍,在望都中学考点提供应急医疗保障,为高考的学子保驾护航。

   为了给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氛围,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并为考生开通绿色救助通道。同时,针对考生容易发生中暑、低血糖、急腹症等特点,配备了足量的防暑降温、止疼止泻、跌打损伤等有效药物,120急救车随时待命,保证医疗保障急救能迅速到位。院领导高度强调,“高考考生的身体健康最重要,我们要献出爱心、耐心,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保证每一位考生都能够顺利进行考试”。

  “十年寒窗赴科场,士子今朝跃龙门”,一年一度关乎无数学子命运的高考已在人们的期待中拉开大幕。为了莘莘学子,望都县中医医院医疗保障队伍时刻坚守在一线。

  愿你戴月披星,初心相携砥砺

  山水迢遥,境终成佳期

  愿你将踏实的步履铺就缤纷愿景

  将梦中斑斓星辉,织成山河远阔

  祝所有考生高考顺利!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