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支援沧州、博野医务人员凯旋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4月25日 中健网·医讯
据悉,医生周蓓、护士张柳目前已完成14天的医学隔离并返回医院的工作岗位,120司机张旭在完成沧州转运任务后再次转战博野,现已圆满完成任务并返回望都进行医学隔离。

 

  中健网讯 3月12日,医院接到上级紧急通知要求支援沧州转运的工作后,医生周蓓、护士张柳、司机张旭主动报名,三人带一辆负压救护车当天抵达沧州后便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疫情防控转运工作中。

  在沧州的二十多天里,他们听从当地防控部门的安排,不分昼夜奔波在转运的途中。每次接到任务时,他们都以最快的速度整装,出发;执行每一次任务,他们在严格按照防护要求的同时,还要安抚好转运人员的情绪,遇到年龄较小的儿童,他们细心照顾,百般安抚;每次执行完任务,他们会认真的做好消杀工作,有时甚至来不及吃饭就又马不停蹄的执行下一次转运任务。在沧州多地留下了他们日夜奋战、笃定前行的逆行身影,深受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据悉,医生周蓓、护士张柳目前已完成14天的医学隔离并返回医院的工作岗位,120司机张旭在完成沧州转运任务后再次转战博野,现已圆满完成任务并返回望都进行医学隔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他们用望都中医人特有的大无畏及奉献精神,交上了一份满分的救援答卷!感恩有你们,向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