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 望都县中医院与患者共度端午节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6月09日 中健网·医讯 牟茜
“端午临仲夏,时清日复长”。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端午节。

  中健网讯 “端午临仲夏,时清日复长”。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端午节。为传递节日温暖气氛,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望都县中医医院妇产科、康复科、针灸科、儿科等科室为住院患者准备了自制香囊和粽子,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我们给您送粽子来了,祝您端午安康,早日康复!”,“来,这是我们自己做的中药香囊,有驱蚊的功效,小朋友随身戴着防蚊又安全!”散发着独特药草香的香囊,糯米红枣的甜香在病房间弥漫,随处都是浓浓的端午节气氛。“虽然不能回家过节,但你们的用心让我感觉在家一样温暖,谢谢,谢谢!”,“你们想的真周到,有粽子还有香囊,真好!”所到之处,受到患者及家属的欢迎,道谢声不绝于耳……浓情端午节,医患一家亲!

  端午节送香囊和粽子不仅增加了节日的氛围,更加突出医院的中医药特色,拉近了医院与患者之间的距离。望都县中医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己任,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中医医院,把专业、优质的中医服务送到望都县百姓身边。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