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核酸采样队深夜奔赴安国支援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4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牟茜
望都县中医医院核酸采样队深夜奔赴安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医院接到上级紧急支援安国的任务后,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抽调40名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骨干力量,连夜支援安国市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中健网讯 “40人,全部到齐,出发!”3月31日,望都县中医医院核酸采样队深夜奔赴安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医院接到上级紧急支援安国的任务后,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抽调40名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骨干力量,连夜支援安国市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据悉,医疗队到达安国后,在当地防控部门的统一安排下,立即全力投入到核酸采样工作中,白衣执甲、向险而行,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安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望都中医人”的力量。

  有一种力量,叫同心而行

  有一种担当,叫义无反顾

  祝平安!早凯旋!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