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共同见证望都县中医的战“疫”担当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4月28日 中健网·医讯 刘建会 牟茜
疫情来袭,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幕幕暖心的瞬间,总是触动着人们的心弦,温暖着你我,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中健网讯 疫情来袭,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幕幕暖心的瞬间,总是触动着人们的心弦,温暖着你我,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安国核酸采集小分队和县医学观察隔离点医务人员纷纷收到多面锦旗和感谢信,这些锦旗和感谢信共同见证了优秀望都中医人的战“疫”担当。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自疫情突发以来,望都县中医医院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计个人得失,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逆行出征,毅然走向抗疫前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者的责任与使命。一封封炙热的感谢信,一面面鲜艳的锦旗,就像一面镜子,倒映出广大医务人员多日来的辛勤与付出,渗透着当地居民对全体医务人员工作的赞许和肯定,更传递着家乡父老对医务人员的温情与大爱。

  疫情不退 我们不退

  致敬每一位“逆行者”!

  人间最美四月天

  春光明艳盼凯旋!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