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人民政府、慈善协会等捐赠爱心物资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4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牟茜
近日,根据望都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实行全域封控管理、全员核酸,我院全体医务人员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奋战在最前线,竭力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安全筑牢一道坚固的防疫墙。

  中健网讯 近日,根据望都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实行全域封控管理、全员核酸,我院全体医务人员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奋战在最前线,竭力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安全筑牢一道坚固的防疫墙。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县众多爱心人士、社会团体、企业纷纷捐赠各类物资,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他们的敬意。

  望都县人民政府捐赠爱心物资

  火腿肠3箱、拌饭15箱、方便面15箱、葡萄糖饮品5箱、面粉44袋、挂面44箱、刀削面44袋  

  望都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捐赠爱心物资

  面包10箱、方便面10箱、矿泉水20箱 

  望都县雅迪电动车专卖店捐赠爱心物资

  方便面20箱、面包5箱 

  望都县慈善协会捐赠爱心物资

  矿泉水50桶、面包26箱、火腿肠20箱、饮料15箱 

  望都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站长、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建威捐赠爱心物资

  方便面20箱、火腿肠5箱、面包20箱、榨菜6箱、酸奶10箱 

  啵浪鼓商场捐赠爱心物资

  面包20箱、矿泉水30箱、手提袋47个(内含毛巾、矿泉水、水杯各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一份份爱心捐赠传递着人间大爱,这不仅是对医务人员的关心与支持,更是社会各界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我院精心安排,建立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各界物资捐赠台账,在第一时间满足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生活物资需求。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