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中医医院开展世界慢阻肺日义诊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1月17日 中健网·医讯
为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2021年11月17日,在第20个“世界慢阻肺日”到来之际,衡水市中医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呼吸,无与伦比”为主题的义诊宣教活动。

  中健网讯 为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2021年11月17日,在第20个“世界慢阻肺日”到来之际,衡水市中医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呼吸,无与伦比”为主题的义诊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肺病科主任王玉栋带领科室医护团队,对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免费进行一氧化氮检测仪检测。对患者及家属关于慢阻肺诊治及预防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活动最后,肺病科对前来咨询、就诊患者强调了慢阻肺的发病及防治方法。并针对慢阻肺患者诊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本次活动,医院共义诊宣教220余人次,发放中医药健康宣教资料2300余份,广受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向全市居民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普及慢阻肺等疾病的相关知识,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与健康素养,增强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对慢疾病进行早期全方位重点干预,市中医医院始终将人民利益与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不忘医者初心,践行健康使命的真正体现。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