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中医医院参加市医联体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5月24日 中健网·医讯
为进一步发挥医联体单位间优质医疗资源共享的积极作用,使我市群众能够更加便捷地享受专业、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以全民健康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18日,衡水市中医医院中医药“五进”服务队的治未病科、脾胃病科、中华办社区服务中心等专家积极参加市医联体大型义诊健康咨询活动,前往到中国银行胜利路支行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医联体单位间优质医疗资源共享的积极作用,使我市群众能够更加便捷地享受专业、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以全民健康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18日,衡水市中医医院中医药“五进”服务队的治未病科、脾胃病科、中华办社区服务中心等专家积极参加市医联体大型义诊健康咨询活动,前往到中国银行胜利路支行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院专家为银行职员及附近居民提供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筛查。并现场为患有颈肩腰腿疾痛的患者进行推拿治疗,有效缓解颈椎病、腰椎病、关节疼痛、肢体麻木等症状。脾胃病科专家为大家耐心解答有关慢疾病的保健预防与治疗问题,结合个人身体健康状况现场给予饮食用药指导,广受群众好评。

  此次活动,共义诊和健康筛查330余人次,发放中医药健康宣传资料2300余份。通过推动我市医联体建设群众在预防保健、诊疗服务等方面得到更多便利和实惠,进一步深化和延伸医联体成员间合作共建的,促进市医联体提升整体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