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中医医院在护理健康教育科普比赛获一等奖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03日 中健网·医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展示当代护士“庇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倡导文明生活方式,衡水市中医医院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普及宣教活动。6月29日,医院选派肿瘤一科护士段肖丹参加了衡水市护理学会举办的“学党史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护理健康教育科普比赛,取得了衡水市健康教育科普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中健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展示当代护士“庇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倡导文明生活方式,衡水市中医医院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普及宣教活动。6月29日,医院选派肿瘤一科护士段肖丹参加了衡水市护理学会举办的“学党史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护理健康教育科普比赛,取得了衡水市健康教育科普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医院肿瘤一科护士段肖丹采用寓教于乐的情景剧形式,把科普真正贯穿到生活当中,让更多人能够掌握和使用健康知识。在宣教的同时,边教边学,通俗易懂,让患者和家属易于接受和理解。使患者和家属在欢声笑语中提高了对健康宣教内容的依从。同时,也将中医护理治未病理念的中医特色优质护理服务提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自2019年国务院启动健康中国健康普及活动以来,衡水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实施推行,每一个科室都有自己的中医药特色和专长。医院通过不断创新健康宣教方式,让更多人接受和使用健康知识,将“每一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深入人心。衡水市中医医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引导全院护理人员进一步提升健康宣教水平,增强创新意识,面向大众普及更多的中医药健康科普知识,当好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