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中医医院“教师节”慰问一线带教老师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9月15日 中健网·医讯
衡水市中医医院作为河北中医学院附属医院、河北北方学院附属医院、国家第三批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河北省西医学习中医指定培训基地。医师们除了从事大量繁重的临床医疗工作之外,还承担着本科生、规培生的课堂教学和临床实践教学,为临床医学生的培养做出了杰出贡献。

  悬壶济世,传道授业。

  中健网讯 衡水市中医医院作为河北中医学院附属医院、河北北方学院附属医院、国家第三批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河北省西医学习中医指定培训基地。医师们除了从事大量繁重的临床医疗工作之外,还承担着本科生、规培生的课堂教学和临床实践教学,为临床医学生的培养做出了杰出贡献。

  执鞭在杏堂,桃李报春晖。

  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衡水市中医医院院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代表为奋战在医疗“一线”的教师送去节日的慰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大家辛苦了,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慰问现场,院领导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医院临床和教学工作作出的贡献。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教学成果,离不开各岗位上教师的辛勤付出,他们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不断激励着更多的学生和年轻医师在神圣的道路上努力奋斗。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核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医院教学质量,为医院、为社会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医学人才。

教师们纷纷对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表示会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临床和教学工作中去,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