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 预防龋齿幼儿园里“爱牙”忙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9月17日 中健网·医讯 张萌 牟茜
9月17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口腔科医生走进苗苗幼儿园,开展“预防龋齿,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爱牙日健康教育活动。

 
  中健网讯 在“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 9月17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口腔医生走进苗苗幼儿园,开展“预防龋齿,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爱牙日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口腔科主治医师张萌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利用生动形象的PPT及实物模型,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爱牙护齿的重要、龋齿的形成原因以及避免乳牙龋齿的方法。指导小朋友们通过互动的形式,让大家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讲解中认真提醒幼儿减少零食、甜食的摄入,多吃瓜果蔬菜、粗纤维的食物和坚果,以促进牙齿及颌骨发育,预防和控制口腔疾病发生。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与主讲医生形成了良好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愿每位小朋友都能保护好自己的牙齿,个个成为护牙小卫士,绽放出他们健康、美丽、童真的笑容!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