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老年病科组织内分泌健康宣讲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8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白楠 牟茜
为提升公众对糖尿病的认知,普及糖尿病健康的相关知识,做好糖尿病的预防和控制,近日,我院老年病科在门诊三楼开办了内分泌健康宣讲小课堂,吸引了本病区的多名患者。

  中健网讯 为提升公众对糖尿病的认知,普及糖尿病健康的相关知识,做好糖尿病的预防和控制,近日,我院老年病科在门诊三楼开办了内分泌健康宣讲小课堂,吸引了本病区的多名患者。

  在活动现场老年病科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糖尿病患者的饮食禁忌:主食怎么吃,膳食纤维如何补充,如何计算每日所需总能量等,通过举例讲解如何计算每顿饭所需的能量让患者更直接的参与进来。现场通过答疑解惑,向大家传授了糖尿病相关其他知识。

  开办内分泌健康宣讲小课堂得到了参与者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小课堂使他们充分认识到科学饮食在糖尿病治疗中的重要,同时掌握了食物与所需能量的换算技巧。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