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8月27日 中健网·医讯 刘建会 芦德懿
2021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五个残疾预防日。当天,医院开展以 “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的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不断增强残疾预防意识,人人尽责,人人行动,加强残疾预防。

  中健网讯 2021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五个残疾预防日。当天,医院开展以 “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的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不断增强残疾预防意识,人人尽责,人人行动,加强残疾预防。

  活动中,医院康复科医师现身说法,利用身边的典型事例,从饮食运动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环境安全等方面有针对的进行科普,通过电子屏滚动播出、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残疾预防核心知识。通过一系列的宣传为大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受群众的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残疾预防,有效减少、控制残疾的发生。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增强从我做起、自觉预防残疾的意识,从而营造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良好氛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