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新冠疫情院感防控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8月14日 中健网·医讯 许玲 芦德懿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疫情期间院感防控工作,规范医务人员消毒隔离流程,8月11日下午,医院院感科组织开展了院感防控与防护用品使用知识的培训,各科室主任、护士长、感控医生、感控护士参加了培训。
  中健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疫情期间院感防控工作,规范医务人员消毒隔离流程,8月11日下午,医院院感科组织开展了院感防控与防护用品使用知识的培训,各科室主任、护士长、感控医生、感控护士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中,院感科许玲实际操作演示了国家最新下发的穿脱防护服流程,并详细讲解了穿脱防护服过程中需注意的细节问题。大家观看了李六亿教授的讲解视频,视频针对当前疫情发展状况、发热门诊的建设、预检分诊流程、防护用品的正确穿脱及如何做好标准预防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要求与会同志迅速将培训内容传达到科内相关人员中,保证人人应知应会并付诸行动。

 
  通过此次培训,使医院医务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院感知识,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技能有了相应的提高。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